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030003
    标    题 夹寒箐镇尖山村委会的道路问题
    姓    名 老百姓
    写信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信件内容 尖山村委会的村村通道路问题,投资那么多资金新建设的道路不能正常通行,老百姓的正常出行实在困难,目前车辆根本无法到达村寨,如果有什么急救更是无法解决。今年雨季异常但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维修,打磨丫口通往尖山村委会各村寨的路基已经20多年,但急需硬化!希望有关部门能为这里的老百姓们想想办法!本来有很多照片需要给你们看看老百姓的请出行情况,但无法上传!!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老百姓您好:
      您反映的“夹寒箐镇尖山村委会道路问题”已转我镇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新建设村道路不能正常通行的问题
      夹寒箐布高村至尖山村道路,于2016年由马关县交通局发包建设并完工投入使用,由于今年降雨量大,8月初出现损毁,我镇及时组织人员实地查看,受损地点为冲头村,损毁长度230米,宽度3米,垮方方量10350m³。发现损毁情况后,我镇已将受损具体情况向交通局汇报,下步将积极配合交通局进行处理。
      二、关于打磨丫口至尖山村委会道路水毁问题
      由于今年雨季长、雨量大,同时农户改造房屋拉运物资车辆大幅增多,导致全镇道路不同程度上出现损毁情况。针对打磨丫口至村委会路段,今年7-9月我镇先后投入了3万余元资金进行了3次维护,但未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目前我镇正在积极筹措资金,修复部分损毁严重路段,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处理时间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