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227001
    标    题 新华坡上段车辆乱停现象为何无人管理
    姓    名 住户
    写信时间 2018年02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近年来私家车日益增多,新华坡是马关县现场的老城区,路面较窄,且店铺多,部分商户(住户)用凳子等占据了部分路面,一些车主停车时占据了一半的路面,导致上段部分经常出现拥堵现象,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为何不见政府职能部门管理?我们不想看到千篇一律的官方答复,我们广大住户想要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治行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住户您好:

        您反映的“新华坡上段车辆乱停现象为何无人管理”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及县局相关部门对反映问题进行核查。37日起,交警大队对马关县城区(包括新华坡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及部分商铺(住户)用凳子等物品占用路面、停车位问题进行整治。截至31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收缴违法占用路面、停车位的锥桶18个,凳子4个,轮胎6个,广告牌5个,广告架1个,木架子1个,晾衣杆1根,撑伞座6个,其他物品35个。处罚车辆乱停乱放113起,拖移乱停乱放车辆19辆。

         2017年来,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 “车辆乱停乱发”问题,于2016年就提出专题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2017年下发《马关县城乡“五乱”综合整治涉及公安机关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全县“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衷心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安局

                                                                                                                           2018年3月20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