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520001
    标    题 塘子边至夹寒箐工路修建
    姓    名
    写信时间 2018年05月20日
    信件内容     我是夹寒箐一个普通的农民。每星期从夹寒箐往返马关至少四次,但是这两年来马关到夹寒箐的工路实在是不堪入目。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怨声载道。尤其是田头段和尨寨段,路中间的几个大坑总是考验着司机们的技术。我们想请问一下,这些路上存在的大坑是要等它们大到车辆实在没办法通行,或是出了一些严重的事故之后才能得到修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秦(网名)同志您好

    您反映的“塘子边至夹寒箐工路修建”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马关县至夹寒箐公路(尤其是田头和龙寨段)路面坑塘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建议,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及时组织了养护技术人员对该段公路进行调查统计、制定修复方案,并于2018年6月8日前对该段公路进行了路面坑塘修复完毕,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15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