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620001
    标    题 管啥石中路美丽会酒巴扰民
    姓    名 石中路住户
    写信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信件内容 本该安宁详和的夜晚,却被美丽会酒巴烦闹的大笑声,猜拳行令声惊扰。我们不懂,为什么上有令却不止,居民住宅区也可以这样亳无忌弹地开设酒巴!是开设酒巴者关系太硬还是有关规定却完全是摆设?请有关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职责,还老百姓一个安静详和的夜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石中路住户,你好:

            你反映的“管啥石中路美丽会酒巴扰民”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检查情况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巡特警大队、马白派出所及县局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对反映问题开展调查处置,7月4日,马关县公安局组织巡特、马白派出所警力对美丽会酒吧进行突击检查。美丽会酒吧位于石中路中段,该场所证照齐全,营业执照上的名称为“马关县美丽会冷饮店”,登记法人为杨艳(联系电话15187190337)。经营范围为:冷饮、小吃服务,招牌仅为“美丽会”。该场所内摆放物品主要为烧烤用具和餐桌,其称主要是晚上卖烧烤和小吃为主,中途播放一些音乐,但不是K歌。

    二、处置情况

    一是明确告知经营者应及时制止客人的大声喧哗、猜拳行令等扰民行为,以及在播放音乐时尽量降低音量,避免扰民。

    二是公安机关巡逻警力将该地段作为巡逻重点地段,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制止;

    三是适时跟进突击检查,发现噪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处。

    三、其他处理建议

    针对群众反映的“居民住宅区也可以毫无忌惮地开设酒吧”这一情况,其证照冷饮店,实际是烧烤吧,是否擅自改变经营范围,应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管辖。

    衷心感激您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到公安局

                                                                                   2018年7月1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