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724001
    标    题 板子街站街女猖獗
    姓    名 田兴明
    写信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信件内容 板子街这里每天学生从这上上下下,有那么多站街女公然在人行道上拉客,影响形象不说。我在这条街开了一个店,还有几个老鸨天天坐在我店里,影响生意。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兴明,你好:

           你反映的“板子街站街女猖獗”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县公安局于7月26日组织治安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马白派出所20余警力对板子街与新华坡交叉口、板子街县卫计局旁及附近多个地点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对附近的出租房也进行了清理整治,对板子街的站街女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及遣返。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严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衷心感谢您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18年8月1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8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