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825001
    标    题 村长滥用职权
    姓    名 陈达奇
    写信时间 2018年08月25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八寨镇务路者村,村长陈沛连,滥用职权,私自把村民权安连的土地(一亩多)使用户主更改为广南县人陈书连的名下,平时恐吓村民,不允许村民到相关部门举报,还声称一旦举报,就取消当事人低保户家庭!我们需要的是一个为百姓着想的村长,而不是一个毫无作为,滥用职权,嚣张跋扈的村长!希望有关部门具体调查!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达奇,你好:

        你反映的“村长滥用职权”问题已转交我镇进行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你反映马关县八寨镇务路者村委会务路者村村长陈沛连滥用职权,私自把村民权安连的土地使用户主更改为广南县人陈书连的名下的问题

          经过走访调查,陈书连与陈锦连(陈达奇父亲)系兄弟关系,现陈书连长期在广南上班,未看到其分家协议,但土地近年由权安连户(陈达奇母亲)管理使用,土地的办证问题已电话告知当事人,由其与叔陈书连协商解决,如有其他涉及承包地的问题,请至八寨镇农业技术推广站咨询。

          二、你反映马关县八寨镇务路者村委会务路者村村长陈沛连平时恐吓村民,不允许村民到相关部门举报,一旦举报就取消当事人的低保的问题

          你反映务路者村委会务路者村村长陈沛连平时恐吓村民的问题,八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原则,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实,陈沛连不属于扫黑除恶中10类重点打击对象,八寨镇工作人员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其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方法方式。

          取消低保一事,按照2018年低保动态管理应纳尽纳、应剔尽剔的原则,属于十类对象全部剔除,如还有低保问题请至八寨镇社会事务办咨询。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18925

    处理时间 2018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