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11001
    标    题 路面多年流淌的臭水
    姓    名 王跃华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信件内容 我是海子边社区梭罗树40号村民王跃华      因为烈士墓门口往环城路方向有有一条臭水就顺着《路面》流淌,已经流淌了好多年了导致这个路上又起青苔,路面开裂。一到夏天蚊子特别多,污水特别臭,经过此路段的小孩老人经常摔倒,就记得有一次有一个骑摩托车的经过此路断,路面青苔太滑一下摔倒了,旁边刚好经过一辆大货车差点把他给撞死了。n      以前到也反映过几次但是都说不归他们管, 我就想问一下归哪个单位管,帮我们处理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跃华,您好:

    您反映“路面多年流淌的臭水”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收到你的反映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堪查,该路在建设时因施工不当管道堵塞,导致附近居民住户产生的生活污水顺路流淌。如要彻底解决此问题,需对路面开挖重新铺设排水管道,经技术人员勘察测算,改造此路段管道需资金2.24万余元我局已纳入污水管道修复计划计划于2018年11月下旬完工,全面消除隐患,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0月9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