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21001
    标    题 汽车违法占人行道停放等问题
    姓    名 沈占友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21日
    信件内容 近年来,通过县委、县政府,各级部门的努力,马关道路交通有了很大改善。但极少数道路交通参与者仍有违法乱停现象,如:骏城路(县医院这边)两边人行道,本来是行人走的道路,但却变成了少数人的停车场,给行人造成了诸多不变,恒达驾校旁边的网格线区域,经常有教练车违法乱停,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我县正处于创文明城市的关健时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重拳打击,让违法者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沈占友您好:

      您反映的“汽车违法占人行道停放等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调查论证工作。经过核实,骏城路(新县医院)两边人行横道漆画有摩托车位,可以允许摩托车按照规定位置停放。恒安驾校旁边的网格线区域,有教练车停放的问题,交警大队已与该驾校联系,督促加强教练车管理力度,严禁违法停车。2019年以来,马关县公安局已经处理违法停车违法行为2051起,拖移机动车427辆,暂扣695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机动车占用人行横道停车、占用网格线区域停车等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4月30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