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219001
    标    题 房屋建设
    姓    名 史飞
    写信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信件内容 书记你好!我想质询一下。坝地七、八、九组建房问题。我岳母家房子时间长了,年久失修,现在连做饭的厨房都要倒塌了。本来想重新修建房子,问过村委会,建设局。都说不给建设房子。现在建房属于违建。说是规划区。但是现在房子太老了,也不给一个答复,要么在哪里批地基建设也好。一直这样耗着不是办法吧!我哥想结婚都没婚房。可以像下寨一样把地基批在什么地方出钱买也好呀。我哥都30多了,女的看自己家房子。人家都不愿嫁。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史飞你好:
            你反映的“房屋建设”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马关县城市总体规划》及《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坝地七、八、九组属于城市规划中心区建设用地范围内。经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所反映的房屋位于《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道路控制线50米范围控制范围内。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县城区重点控制红线的批复》,确定县城规划道路红线以外50米距离内为重点控制区域,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私自开展建设行为。
             综上所述,所反映的房屋不符合拆除重建的条件,不能受理办理规划许可手续。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21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