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109002
    标    题 道路通行的问题
    姓    名 李师
    写信时间 2020年01月9日
    信件内容 我是塘子巷的居民.塘子巷27号隔壁在盖房子.如果建好消防车能进来吗?如果里面发生了火灾怎么办?好像我们建房都是从里面缩一米的吧.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师你好:
            你反映的“道路通行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塘子巷27号隔壁建房属于私自建房,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根据《马关县城市总体规划》主城区道路规划,塘子巷27号隔壁建房的部分位置占用了规划道路,不符合规划要求。
            目前,我局已对塘子巷27号隔壁建房的户主送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所缓和后我局将委托测量单位对该户房屋占地进行核实,严格按照程序对塘子巷27号隔壁建房的行为进行依法依规处理。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