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02001
    标    题 行政坡内有人开麻将馆大半夜扰民
    姓    名 陈国飞
    写信时间 2020年02月2日
    信件内容 在我家行政坡33号斜对面有一家人来这里租房子开麻将室,平时就一直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人来玩,在过年这几天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在这里打麻将,每天晚上至少都是两桌人在打麻将,并且都还打得很晚,最晚的一天打完凌晨4点多都还在有人在玩,打110报警,警察来了几次他家第二天照样叫人来打,还跟隔壁邻居说他侄儿子就是公安局的,让他们关着门打,有警察来不开门就是了,该户租房户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休息,望相关单位来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国飞你好:
            你反映的“行政坡内有人开麻将馆大半夜扰民”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针对群众反映的“行政坡内有人开麻将馆大半夜扰民问题”。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工作。经查, 2020年2月2日我局接到匿名电话举报“马白镇行政坡33号斜对面房屋有人打麻将赌博”后,巡特警大队、马白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理,当场将麻将机所有人罗某传唤至马白派出所调查取证,并当场将麻将机进行登记收缴后销毁,同时登记在场人员信息,逐一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取证,并对其进行教育、警告。
            二、针对群众反映行政坡麻将室所有人有侄儿子在公安局工作让其关着门打的问题。经我局警务督察大队调查:马白镇行政坡33号斜对面房主黄某和租房人罗某均无其侄子在我局工作,也无我局民警、辅警告知罗朝梅可以关着门打麻将的情况。
            三、其他处理情况。2月2日对行政坡33号斜对面出租房麻将室处理后,我局将继续开展不定期抽查工作,以防其死灰复燃。2月6日,我局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出租房还有一张麻将桌,民警当即调查取证后将麻将机销毁。此后我局民警多次对出租房检查,未发现有打麻将赌博的情况。
            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大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感谢贵局对我局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的支持,希望能继续支持马关县公安局的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2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