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224001
    标    题 机动车驾驶证不能考理论的问题
    姓    名
    写信时间 2021年02月24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交警大队机动车考试,科目四已经停考一个多月了,积压了大量的考生,同时也给考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每次电话咨询均已还在不能考告知,但问具体什么时候可以考试时,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只是说过几天再打电话来咨询。个人觉得如果是系统问题,一个多月为何还修不好?如果是其他问题为何领导不对接处理,要一直积压!望给以尽快解决,尽快恢复考试。以免对广大考生造成影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罗先生你好:
            你反映的“机动车驾驶证不能考理论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场,原由恒安驾校建立。2020年,在公安机关上级部门检查中,科目一考场不符合考试要求,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停止考试业务。具体时间要等待上级公安机关重新在新交警大队建立科目一考场,才能重新恢复科目一、三理论考试。对余留未考试的考生,我们将与上级关公机关对接,并及时通知考试人到文山州交警支队考试。
            非常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3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