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03001
    标    题 驾校训练、考试起始点应另起新址
    姓    名 杨先生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3日
    信件内容 鑫盛雅小区现已交房给广大业主,业主们已开始装修入住,车、人流量开始增多,但现在小区出入路口是驾校训练、考试的起点路口,每天集聚大量训练车辆,有时进出入小区的车辆都被堵,最主要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恳请有关部门督查整改或更改训练、考试起点。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先生你好:
            你反映的“驾校训练、考试起始点应另起新址”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7年,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按照考试线路规划标准,选择目前的路线作为考试线路。自科目三考试场地运行以来,极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考试需求,受到广大群众称赞。经过实地调研,决定暂不更改考试线路。一是考试线路有严格标准,目前没有满足训练、考试条件的其他备用道路。二是考试训练过程中,没有发生致人死亡道路交通事故,安全形势总体良好,安全隐患不明显。三是高速公路开通后,从考试路段经过的车流量比开通前已经大幅度下降,拥堵情况并不突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驾校以及考试运行管理,维护良好通行秩序,确保过往车辆以及进出小区车辆安全。非常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3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