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06001
    标    题 马关县医院产科门诊 无座机 不方便就医者咨询相关问题
    姓    名 就医者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6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医院门诊部产科固定座机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座机打不通,失修状态,给广大就医者带来诸多不便。如:每次需打电话咨询一点简单的小事,均要打院办或产科住院部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基本是:“产科门诊无电话,若有事需到科室进行现场咨询”。试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减少医院人流量,简单易答的事情电话咨询是否更安全便捷呢,为此,建议县医院在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在门诊部产科安装固定座机,以便群众之需,多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就医者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医院产科门诊 无座机 不方便就医者咨询相关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马关人民医院产科门诊无座机不方便就医者咨询相关问题”的情况,我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深入马关县人民医院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马关县人民医院产科门诊(固定座机号:7372020)、妇科门诊(固定座机号:7371172)及妇产科住院部(固定座机号:7371155)电话均为畅通,无论是产科还是妇科门诊近段时间的座机都没有出现过故障。通过在马关县人民医院全院范围内进行走访调查,马关县人民医院院内各科室电话号码未在醒目处和人员集中点、医院公示栏内及微信公众号向人民群众进行公示,但不存在您反映的“马关人民医院产科门诊无座机”的情况。
            针对你所反映的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督促马关县人民医院立行立改,将进一步完善院内各科室联系电话,并及时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网站、公示栏等渠道向人民群众公示,以方便人民群众联系咨询。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给以监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