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1002
    标    题 关于马关县教体系统人员流动的帮助
    姓    名 张超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信件内容       本人在砚山工作,妻子2015年9月就在马关县小坝子镇田湾小学工作了,服务期已满5年;我老家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的,妻子老家湖南永州市宁远县的;夫妻二人都离乡千里会与文山工作,诸多困难实难言清。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今年4月份叫系统内教师交调动申请,由于砚山在4月份不招人,因此妻子只能交马关县教体系统内部流动的申请。2021年6月份砚山县教体系统已组织召开教师竞聘计划,妻子在砚山教体系统已确定拟调动。如今商调函,流动申请表样样弄好了,只差马关教体系统的公章了。       万事俱备之际,听说马关教育体育局不放人,如此噩耗叫我夫妻俩如何面对。因此发此请求帮助信,寻求帮助。       小孩子岁半,夫妻双方老人都在千里外无人照顾,若两口子在一处工作,最起码可以接老人来砚山一起生活,彼此照应,也能更好养育小孩子,夫妻俩都能更好地平衡好家庭和工作。         恳求马关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认真讨论下,同意放人为盼,增加你们系统人员各项工作成本,实难不该,在此说声对不起!但这次机会错过,妻子以后想调到砚山,机会微乎其微了,真的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让人长叹息无任何办法啊。       望你局尽快给以答复为盼,行行好,帮帮忙,求你们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超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马关县教育系统人员流动的帮助”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按照《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审批的通知》(马办通〔2019〕65号)文件“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每年8月办理一次”调动审批的规定,县教育体育局已经于2021年4月14日下发(便签)《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上报2021年拟申请提前退休教职工及申请流动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的通知》到各学校,如您的家人按要求提交调动申请,县教育体育局将按照人事调动相关程序报上级部门研究工作调动相关事宜。
            衷心感谢你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