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4002
    标    题 关于请求帮助解决爱人工作调动的请求
    姓    名 李盛葭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您们好!我叫李盛葭,是一名来自于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的干部,于今年5月有幸被选为乡村工作振兴工作队队员,现在在大栗树乡乌木村委会驻村。我家现在5口人,一个年近70岁的老父亲,两个小孩(其中大的孩子8岁,在马关县第一小学上二年级,小的孩子4岁,在马关县幼儿园上小班),老婆韦海霞,在金厂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没来驻村之前都是我一个人在接送两个小孩上、下学,现在我来驻村之后就只剩下老父亲一个人在家照顾两个小孩,由于两个小孩上学的学校不在同一个地方,老人既不会开车,也不会骑车,导致送两个小孩非常困难,有时送大的去上学后,家中又无人照顾小的孩子。小孩子生病时老人都不知道要拿什么药给小孩吃,这一系列的问题都给我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负担。为了解除我的后顾之忧,能更好的开展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奉献我一点绵薄之力,我恳请尊敬的领导能把我媳妇的工作进行一下调动,以便让她在家里照顾一下老人和孩子。有打扰和冒昧之处还望你们原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盛葭你好:
            你反映“关于请求帮助解决爱人工作调动的请求”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的反映,您爱人目前在金厂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按照省、州有关文件精神,您爱人必须满足在乡镇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的条件。具体流动程序如下:提出调动申请,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审批表(一式三份),金厂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金厂镇人民政府均同意调出,接收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调入(接收单位当年必须有使用编制数方可调入),并完善流动审批表调出、调入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签章,然后将调动申请及流动审批表交到县人社局事业人员管理股,由县人社局按相关程序提交讨论决定。
            若您有不清楚之处,请拨打0876-7130538或者前来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股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