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03001
    标    题 疫情卡点值守
    姓    名 张锦锦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夹寒箐政府应急中心职员,2021年4月被夹寒箐政府抽到夹寒箐5号通寺卡点进行守卡。守卡由护林员和单位人员组成,单位人员由一个和一个夹寒箐中学老师组成。护林员三班轮换。为什么抽调人员除开我,其它的都有轮换,难道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连最基本的休息休假的权利都没有了吗?为什么夹寒箐镇领导,其它干部职工都有休息时间?现在还要求天天上班,每天早上7点半,至晚10点,无轮班人员,天天上班,难道我不是人,是机器吗?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向政府反应,总是拿抽不出人来推脱。卡点值守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但是希望有合理的工作安排,有值班轮换人员。我也有家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但不止是我一个人的责任。而且无任何工作补助,既然卡点这么重要,为什么不抽调强边固防工作队来充实?为什么连最起码的轮班人员都没有?试问任何单位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谁天天上班,每天7点半上到晚上10点,天天如此的,为什么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对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锦锦你好:
            你反映的“疫情卡点值守”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疫情防控期间我镇设立了五个卡点。分别是1号达布斯卡点、2号夹寒箐村委会加油站卡点、3号夹寒箐村委会山后卡点、4号老寨村委会牛龙山卡点、5号通寺田房卡点。各卡点有6名值守人员分两班值守,各卡点必须有1名政府工作人员,其余人员由护林员、辅警、教师等人员组成。从4月至今,除你外,其余卡点的政府工作人员也始终坚守在卡点上。
            考虑到守卡点的几位同志从4月被抽到卡点进行守卡至今没有休息过,我镇研究决定从本周起,安排守卡点的几位同志每周正常休息两天。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