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2002
    标    题 建厕所问题
    姓    名 田德界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2日
    信件内容 书记县长:你好 我是文山州马关县马白镇下寨办事处发吐村的村民,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前几年整改厕所的我没有在家里,我家的厕所没有整改到,目前我自己回来建,请问有没有什么补助或补贴,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德界你好:
            你反映的“建厕所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您户在2021年以前长期居住马白镇沙尾冲村委会西布甸一小组赡养老人,直到老人去世后于近期回到下寨村委会发吐村小组居住,西布甸居住地已有卫生厕所。2017年至2020年期间,下寨村委会工作人员及驻村队员在对发吐村小组进行脱贫攻坚各项目排查时,因无人居住联系不到您户,导致无法查看您户厕所情况,未对您户进行厕所改造。2021年8月26日、9月6日,下寨村委会工作人员和镇工作人员到您户实地查看,您户原有厕所为简易旱厕,现正在新建厕所。据了解,目前新建厕所无相关政策补贴,我镇已将您户情况进行了登记,如以后有相关政策,我镇将及时通知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9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