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6001
    标    题 求助
    姓    名 陈顺龙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马关县委县政府的各位领导,我是一名跑马关到文山客运车辆的司机,由于这次政府发布的72小时一做的核酸检测,我们第二天早班的必须中午做晚上拿结果,第二天早上才能用,第三天中午又得去做,也就是2天就得做一次,一个月15次,每次65元,一个月要975元的核酸费用,这笔钱对于这两年的经济形势来说确实不容易,也不应该,恳请各位领导针对我们跑客运服务行业的同志给予酌情减量,我代表所有每天为了生活奔波于马文线上的同胞感谢各位领导,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顺龙你好:
            你反映的“求助”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核酸检测频次问题。核酸检测采样到出结果需要4-6小时,有效期限自出报告时间计72小时内,纸质和电子报告同样有效,建议您根据实际班次提前统筹规划好核酸采样检测时间,同时在排班时综合考虑核酸检测频次。二是核酸检测费用问题。根据省州有关要求,近日,马关县单检费用执行58元/人·次。
            感谢您的来信,也为给你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但是,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核酸检测会一直进行,至今,马关县没有针对任何群体就核酸检测设置“绿色通道”。请你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做好合理的安排。

     

     

    马关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