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24001
    标    题 关于文化路一个停车位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24日
    信件内容 请问文化路宝宝幼儿园路口下10米那家门口为什么不仅不划停车位,还能把门口改造成路口?那里也是学校?单位?公司企业的大门口?这么多年了,现在城区停车位都紧张,以前他家门口上下挤着点可以多停一辆车,不影响他家出入,就懒得说了。现在他家直接摆桶,是理所当然了吗?我家也在文化路街面上,我家是不是也可以那样做?(据说是某领导家?)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文化路一个停车位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交警大队根据你反映的问题进行周边走访,经走访,你反映的情况属实。该处被住建局部门规划为出入口,我局交警大队在施画停车位时,为群众出行方便,所以没有施画停车位;且在骏城路、信合路等处,住建部门也同样规划为出入口。
            感谢该群众对我局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道路交通的巡逻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