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4001
    标    题 公路积水导致的系列问题
    姓    名 刘小波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你们辛苦了,因武装部门口路面新铺了一层沥青,导致路面出现堵水状态,现已是梅雨季节,经过几次反复下雨,我们家门口就是一个个大水洼,车辆一经过的时候水就飞溅到家里,把家里的沙发弄湿了导致发霉,下一次雨,家里就是一片狼藉;行人也因此被过路车辆溅水满身,发生多次口角。今特向领导们反映此情况,希望重新再铺一层沥青与武装部门口一样高,这样水就能流走了。望爱民如子的领导们同意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刘小波你好:
            你反映的“公路积水导致的系列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切实解决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组织相关业务技术人员,就你反映的问题到现场进行踏勘,经现场踏勘,你提出的问题基本属实,武装部门口路面比你家门口路面高约2公分,由于近几天均未下雨,暂未知道积水有多深。针对此问题,我局已拟定解决方案:主要解决的方案是将该路段路面进行沥青路面提升改造;经初步核算,你家门口至马白派出所路段路面改造长约100米、宽约6米,目前,我局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后我局将立即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