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22001
    标    题 马关兴隆社区田湾小区金盾保安妨碍小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
    姓    名 被运钞车妨碍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你们好!      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看我的反映情况,兴隆社区田湾小区是一个住宅小区,金盾保安公司在里面租房子开公司办公,公司的4辆运钞车每天的不间断地跑出跑进,运钞车的排放尾气又相当的刺鼻。这样严重地影响了我们小区人的人身安全及生活质量,有关部门在办执照的时候怎么允许住宅小区开公司?我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把金盾保安公司搬出该小区。还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兴隆社区田湾小区金盾保安妨碍小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文山州金盾保安守护押运有限责任公司马关县大队,隶属于文山州金盾保安守护押运有限责任公司,是接受公安指导和管理的特种行业,该公司在文山州内各县(市)均设立有金融守护、押运保安服务点,均未设立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其设立的服务场所按规定实行市场主体使用承诺制(即全州各县的点都没有办理营业执照,经营场所设在什么地点没有限制规定)。该公司使用的4辆车子:云H3S782、云HS4701、云HW1447、云H31977均正常检验使用,未发现违规使用的情况。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