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2001
    标    题 科学设置车道箭头
    姓    名 小伟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车站至安平广场段的左转和调头箭头,经常出现车辆拥堵在那里,建议重新科学设置一下。原因是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车辆主流也随着改变。建议相关部门重视,重新进行科学设置和规范。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小伟你好:
            你反映的“科学设置车道箭头”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 12月16日,经我局交警大队民警现场走访调查发现,你反映情况属实。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因车流较多且该路段为十字路口,故导致该路段出现暂时性车流排长队等候红绿灯的情况。但是因该路段属于辖区主要干道,其标志标线均通过多方严谨研判分析后决定的,不能随意改变,且最右侧车道调头车辆较多,又因路段限制无法一把完成调头,故该路段标志标线不能改变。后经我局领导研究讨论后,决定适时增加该车道绿灯时长,尽可能的减少车流排队等待时间,进一步缓解拥堵情况。
            感谢该你对我局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道路交通的巡逻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28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