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21001
    标    题 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老师工作态度有问题
    姓    名 高富佳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信件内容 初二韦璐璐老师,工作态度不好,自觉高高在上,将工作交给家长,并且时常讽刺家长和学生,不能好好和家长交流,语言师德有问题,做错的学生去认错还不接受,针对学生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高富佳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老师工作态度有问题”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韦璐璐是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八年级23、24班语文教师,23班班主任,教学能力强,教学成绩突出,是学校语文骨干教师,学科组长,2020至2021学年教学成绩全县排名第一名,被评为州级“优秀教师”。由于其对学生要求较高,管理较严,对学生管理时会有性格急躁的情况,在教育学生的同时会提到家长的不是,不注意与家长沟通的方式、语气,让少数家长觉得她高高在上,服务意识淡薄。已要求学校对其进行谈话提醒,规范言行,创造良好的家校环境。
            感谢你对马关教育工作的关心!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19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