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9001
    标    题 请救救我们的孩子
    姓    名 王旭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您们好:    马白镇锦绣园(电力小区3区1号楼)有一家“星途酒吧”,每天晚上9点到12点左右,他们的音乐声、歌声大得无法形容,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尤其是学生,这个时候正是他们好睡觉的时候,但这么大的音乐声、歌声简直让他们无法入眠,我们曾面对面的和他们说过,建议他们把声音开小一点,但都没有收到什么效果,为此,我们特向书记、县长反映,安排相关部门的同志来管一管,救救我们的孩子,让我们的孩子在安静和谐的环境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谢谢!                                                                               锦绣园业主:王旭                                                                      2022年8月19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旭你好:
            你反映的“请救救我们的孩子”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马白派出所社区民警于2022年9月2日,对电力小区锦绣园A幢2号商铺马关星途休闲吧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店证件齐全,法人徐某滔长期不在马关。实际经营者为韩硕,系马关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当问及该休闲吧营业期间是否存在音量过大,影响到附近的居民休息时,马关星途休闲吧管理员唐玉龙称:“马关星途酒吧晚上20点至凌晨0点都开着音乐,凌晨0点以后就会把音乐关小或关闭,有时会存在音乐声音过大的情况,确实会影响到附近的居民休息”。我局社区民警已对其开展宣传教育,并填写安全检查登记表《编号:马白海(2022)0266》,要求马关星途休闲吧进行整改。唐玉龙表示会将此情况转告马关星途休闲吧实际经营者韩硕。并表示在以后的经营中一定注意店内音响音量及消费人员声音过大的问题,尽量做到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感谢你对马关县社会治安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2年9月5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