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1002
    标    题 坝地道路问题
    姓    名 王梅任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1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人民政府,你好!我是坝地村村民,请问什么时候能把坝地和中医院中间这条路修好?现在雨天路特别滑,好几次都要摔倒,如果摔倒了受伤了,那这个责任谁来负?你们可以来亲自体会一下,从开始动工到现在已经很长很长时间了,如果暂时不修 那么请帮我们把路弄好,真的特别难走,现在正在创建洁美乡村,难道不影响美丽县城的创建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上访很多次了,每次都是不落实到实处,人民政府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吗?怎么这个问题一拖再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梅任你好:
            你反映的“坝地道路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政道路新建以及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近两年民生实事之一,近年来,我县大力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新建、改扩建市政道路。西坝路延长线市政道路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长1019米、宽40米,施工单位为云南东昌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查实,该路段由于道路桩号K0+796.235处(北侧)离民房太近,开挖边坡将近9米,存在完全隐患需设计变更,另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经过多方协调共同努力,项目进度已经得到推进,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增加抗滑桩设计工作。待设计方案确定并出图后,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工程进度,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若近期因拆迁征地问题不能如期完成建设,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利用现有条件做好进村路面修缮工作,并加强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和防尘措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6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