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2001
    标    题 交警大队、二小不作为
    姓    名 热心群众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问题一、马关县二小新大门骏成花园与四海一家酒店之间的车行路是单行道,经常有机动车逆向行驶、违规乱停,虽然安装了视频监控,但交警大队从未进行处理过。问题二、二小新大门骏成花园广场,不少接送家长直接摩托车停放到广场上接送小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热心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交警大队、二小不作为”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校园周边问题都是我局重视的问题,收到你反映的情况后,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将文件要求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大队随即召集城区秩序中队针对你所描述问题安排警力前往该路段进行现场勘查调研,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整治方案,合理开展整治工作,以保障周边道路通畅及保证学生上下学通行安全。
            一是积极联系校方向学生家长群发送“拒绝车辆乱停乱、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倡导书”。从源头处做到校园周边道路秩序通畅协同保障,提高接送学生家长遵守交通秩序基本素质。
            二是增设警力充实护学岗,加强二小周边道路疏通力度,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
            三是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对非上下学时段违规停放的车辆给予劝离,拒不驶离的依法进行处罚;在上下学时段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允许暂时有序靠边停放。


    马关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26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