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6001
    标    题 房子没装修没住产生水费
    姓    名 季益绿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6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我的困惑,在佳宏凯凯城买了套房,没有装修,没有住人,可收到水费单信息欠668元,找马关供水局说要找物业,找物业说找要房产商,房产商说要找供水局.一直这样推卸责任.哎…无处可寻.希望通过马关县政府部门能找到答案。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季益绿你好:
            你反映的“房子没装修没住产生水费”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及时作出安排部署,组织马关芸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核实。通过核实,你购买的房屋未装修,在买卖房产移交时未对水表数据进行核对移交,也未对房屋内的供水管网是否有漏水情况进行检查,且购买的房屋时间较长。为查清“房子未装修未入住产生水费的问题”情况,公司及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开展了核实工作。一是核查了截至目前公司的系统传输数据,与你使用的计量器(水表)数据相符。二是与你共同到现场开展实地核查。经核查,未发现公司管辖范围内的水管出现漏水现象,产生漏水的地方应为房屋内的供水管网出现问题。三是关于水费的收取,公司严格执行马关县发展改革局印发的马发改〔2017〕191号文件收费,没有超标准收取水费的情况。





    马关县财政局 
    2023年1月9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