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9001
    标    题 住房占用公共面积和违规改建问题没有整改
    姓    名 马为民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9日
    信件内容 2022年11月11日,我在书记县长信箱反应:马关县亚龙星城灏园17幢1号:1.占用房屋侧面公共停车位旁的公共绿化带0.5平方米左右建设卫生间还是什么。2.违规对阳台进行浇灌改造为住房。3.违规将车库改为住房。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还群众公共面积,规范小区建筑。县自然资源局答复已电话通知户主整改,但是现在户主不但没有整改,还在继续施工,请县自然资源局及时督促整改,我将为民继续关注,如整改不了将在州长信箱和省长信箱继续举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为民你好:
            你反映的“住房占用公共面积和违规改建问题没有整改”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17幢1号仍有部分违法搭建的构筑物未进行拆除,我局已电话联系户主,责令其对违法搭建的构筑物自行拆除,对未及时拆除的构筑物我局将移交综合执法局进行处理。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9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