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3001
    标    题 亚龙商业街南城酒吧夜间噪音扰民
    姓    名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3日
    信件内容 马关南城酒吧每晚使用大功率音响播放音乐、唱歌到深夜,在简易房里且没有任何隔音设施,营业期间都是歌声,吼声喧闹到凌晨两三点,远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标准(夜间<40分贝)和关闭音响时间(22点前),住户门口,车边,墙脚已成了他们顾客呕吐,大小便的地方。我们附近所以人的生活完全被打乱,睡不好导致一家老小精神衰弱,大人没精神正常工作,孩子上课打瞌睡,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多次到店劝说无果,望有关部门能督促整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刘女士你好:
            你反映的“亚龙商业街南城酒吧夜间噪音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检查,亚龙商业街南城酒吧系马关县北楼餐饮店,法人为杨华聪。法人杨华聪称,临近春节店内生意较好,每天经营到凌晨2、3点左右,有时顾客划拳声音较大,影响到附近群众的生活和休息”。马白派出所民警责令马关县北楼餐饮店法人杨华聪经营期间提醒顾客降低划拳音量,22点后关小或关闭店内音乐,注意店外环境卫生,不得影响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非常感谢您对治安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3年1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