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1001
    标    题 被设赌诈骗请求立案审查
    姓    名 汤天雷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信件内容 我叫汤天雷,家住马白镇文华四村.事情经过。同村围昌服说帮我介绍对象,说是叫杨芳,身份证我看了一眼,只记得是仁和镇小格木村的,昨天杨芳给我打电话喊我来相亲,一来就喊3个女子,一个男子跟我打麻将打金花,几把牌我就输了5060元,把把牌比我大一头,把把是金花。然后我觉得不对,不打了,她们就开车去分钱去了。我觉查早,输的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她们这样行骗,可能很多输几万的不敢报案,我查过法律,这个是设赌诈骗,完全可以立案,现在她们不认帐,我觉得她们就是以相亲的名义,设赌诈骗。我现是受害者,我今天打了110.去派出所报案诈骗,派出所说这种事情多得很,没有办法立案,喊我跟骗子自己协调,我才来这里找县长,我提供了对方的电话微信。派出所不予立案,我叫派出所开报警回执,不予立案通知书。马白派出所不开证明。我现在就是不想给这些骗子一直在马关骗人,我请求立案侦查。我咨询过律师,这个是设赌诈骗,不是赌博,这是可以立案的,我一定要立案,我一定要把这些人送进去监狱里,马关不帮我立案,我就去找文山公安局,昆明公安局,检察院。希望把这些团伙骗子送进去。谢谢领导。我的电话是18899774461和1372378721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汤天雷你好:
            你反映的“被设赌诈骗请求立案审查”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马白派出所已将汤天雷被涉赌诈骗情况受理为“汤天雷被诈骗案”进行调查,并对你本人及相关人员进行询问,达到立案条件后立案侦查。
    马白派出所民警已当面告知你受案调查情况。
            非常感谢您对治安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3年1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