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01001
    标    题 亚龙星城溢园,灏园,泓园门面出租不了。
    姓    名 亚龙星城住户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日
    信件内容 亚龙星城溢园,灏园,泓园现在有好多门面出租不了,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疫情影响这个是天灾没有办法,二是因为没有停车位,没有停车位就没有流动人员,没有人气,建设在美丽也没有意义,伟华公司在建设和设计的时候,人行道设计是压模混凝土,车辆是可以开到人行道上停车的,但是现在都被大石墩把路给堵了,导致人行道和公路两边都没有停车位,好多商人想来租门面看到没有停车位后都没有租成,文山市有好几个地方和我们这里很像都有停车位的,规范停车就行,领导们可以去考察下,现在全国全面放开,经济正在复苏,恳请领导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可以先在适当的地方画点停车位,方便大众,先把经济人脉人气搞上去,在来建设和美化我们的马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星城住户你好:
            你反映的“亚龙星城溢园、灏园、泓园商铺没有停车位”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在城区划定停车位是根据城市建设规划来实施的。你反映的路段,根据城市发展规划,取消了该路段周边的停车位。对于是否能在该路段周边的人行道上划定停车位,马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积极联合县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地了解,我们将积极向上级汇报,并根据上级对城市建设规划的情况再进行是否在人行道上划定停车位。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安局    
    2023年2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