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3002
    标    题 请将来信转至【马关县夹寒箐镇中心学校】
    姓    名 文欢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请将我的来信转至【马关县教育体育局】我举报马关县夹寒箐镇中心学校,该事业单位马绍凤身份证尾号:201923,失信失德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马绍凤)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涉嫌凭借自己身份获取便利,恶意破坏国家金融市场秩序,没有以身作则,没有遵从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准则等相关条例。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马绍凤)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 4:请相关部门在看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致电信访人,耐心听信访人叙述事情的起因、经过、诉求,绝不能草草结案,绝不能站在人民群众的对立面,绝不能寒了老百姓的心。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文欢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马关县夹寒箐镇中心学校教师马绍凤失信失德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夹寒箐镇新堡寨小学教师马绍凤在校团结同事,关爱学生表现较好,学生及家长评价较好。2018年7月,其丈夫个人创业急需周转资金,在朋友的介绍下,马绍凤到蒙自市通过信贷公司向你公司申请到45000元的周转金,分36期还款,每个月还2660元,拿到款项后其本人一直按期还款。直到2019年疫情开始至今因受疫情影响,其丈夫投资店铺全部关闭,导致资金链断裂,无法正常还款。
            我局已对马绍凤老师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其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主动与你公司联系,寻求解决方法,尽快解决借贷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