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8001
    标    题 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关于学校存在监控死角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反应关于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监控分布存在不均,例如各个实验室,老师办公室,以及学校配电室等存在监控死角,有不少学生,老师会卡监控死角进行吸烟,逃学等违反校规校纪的事,希望学校可以进行修改!此致敬礼 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学生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凯龙你好 :
            你反映的“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监控分布不均”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目前共安装监控系统8套,摄像头468个,均分布在学校各主要通道、教室等重点位置,并已接入公安平台,学校师生在校期间的活动都能监控得到,保证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除了卫生间、宿舍等涉及隐私的地方没有安装,其他公共场所均有摄像头。对于一些监控死角,我校将加强值班巡查,杜绝各类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
            关于学校有极个别师生抽烟的问题。我校于2020年被评为无烟校园,并制定《马关县第一初学控烟考评奖惩制度》、《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控烟巡查工作制度》、《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控烟劝阻工作制度》,利用全体教师会、班会、宣传栏以及升旗仪式等大型活动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知识宣传,对有吸烟史的师生进行劝诫工作。下一步,我校将加强这方面的监督力度,严肃查处学生在校抽烟的行为。
            感谢您对马关教育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2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