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26002
    标    题 紫薇星保健品店,存在欺骗老年人,卖三无产品。
    姓    名 于淼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26日
    信件内容 紫薇星店面在信合路叉安平广场第二条巷子,老板经常给老年人开讲座,灌输洗脑他们的理疗仪和保健食品,夸大宣传他们产品的疗效,吹嘘说是多么多么的神奇,能包治百病,说有些人在医院都看不好的,用了他们的电子理疗仪,吃了他们的产品,什么白蛋白,青口贝粉,孝素,今唯肽粉等等,都能恢复健康。吹嘘他们的都是进口产品,其实都是没有批准文号的。n 然而,老人买回来的东西,有些根本就没有卫生药监局的批准文号,而且产品还非常贵,不是普通老百姓能承受得了的。n 家里的老人被他们洗脑后,也天天去坐理疗仪,和听讲座。被他们洗脑后,也不听子女劝阻,非要去买紫微星的产品和理疗仪,吃了对身体没有什么好处,耽误治疗时机,反而吃多了有害处。用了电子理疗仪,还会造成电击伤等身体损害。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 ,不但清空老人的钱包 还使得老人和家人产生矛盾,产生社会不稳定因素,更甚者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于淼你好:
            你反映“紫薇星保健店,存在欺骗老年人,卖三无产品”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2023年3月3日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核实,现场发现商家存在部分违法行为,我局执法人员当天取了现场笔录,并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当天予以立案调查。
            感谢您对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