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20001
    标    题 关于兴隆社区田湾小区开发商没有按照三通两平台王城小区建设
    姓    名 住户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是县委领导:      兴隆社区田湾小区是开发商开发的建筑用地,开发商没有按照建设局规划的三通两平台建设该小区,审批规划是把所有电缆全部埋入管道,为了节约成本开发商在小区载电线杆拉线,停车场出口都是电线横穿非常危险。规划图上有一条通往县幼儿园的道路没有开通。希望政府、建设局有关部门进行核实,解决开发商后期工程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湾小区住户你好:
            你反映的“善于兴隆社区田湾小区开发商没有按照三通两平台王城小区建设”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规划情况
            经核实,兴隆社区田湾小区属于私人购买大宗地,以小宗地形式售卖,购买者按规划要求(外立面色彩、效果、层数)实施建设。因该小区不属于房地产开发小区,没有进行规划批复,2017年11 月私人老板向我局报送了《马关县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规划设计方案》用于备案。
            二、调查核实情况及处理意见
            问题1:电缆入地问题
            经现场核实、对照《马关县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规划 设计方案》的相关图纸及向县电力公司核对,该小区市政强电已入地,入户强电及弱电未入地。因该小区不属于房地产开发小区,没有做施工图设计,无法查证入户强电及弱电是否要求入地。
            问题2:小区规划道路问题
            经现场核实及对照《马关县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规划设计方案》的相关图纸,小区西侧至已建泰安路规划预留有人行通道,但由于部分道路的土地不属于该小区范围,如要接通该道路,须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后方可实施建设。
            三、处理意见
            问题1:建议向县电力公司咨询入户强电及弱电入地的相关事宜。
            问题2:建议由小区业主代表提出正式书面申请,报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是否接通小区西侧至已建泰安路的人行通道。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