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04003
    标    题 安平广场不分路灯长期不亮
    姓    名 张兴兰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4日
    信件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       我是电力小区3区1号楼401室业主张兴兰。我和其他妇女同胞一样,都是接近古稀和年余古稀的人了,近几年来,随着广场舞的广泛流行和普及,我和其他妇女都加入了其中,每天的早上和晚上都去跳广场舞,地点选择在智能车库背后的空地上,在明亮的灯光下,我们每天晚上都跳到8点多接近9点才休息,可是近段时间(一个多月)以来,智能车库背后的两颗高大路灯和休息亭的电棒都不亮,7点多钟就看不见了,那里有水塘,游客们在那些玩耍也很不安全,望督促有关部门检修一下,使这些灯光亮起来,方便一下我们这些老年人和游客。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兴兰同志您好:
            您反映的“安平广场部分路灯长期不亮”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安平广场智慧停车场后面的路灯不亮的原因是该区域路灯线路的主电缆损坏需要更换维修造成的,目前已更换维修完成,该区域灯线已经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您对马关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