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10001
    标    题 云南维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欠款问题
    姓    名 陈志友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信件内容 向马关县政府反应云南维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马关县八寨镇芦差塘、浪桥乡袁家寨两处菊花堆放处理池,以各种理由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建设工程款。找社会人员威胁恐吓陈志友向云南维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索要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陈志友已借贷款、买车付农民工工资一部分,现陈志友无能为力支付农民工工资476470.00,望书记给与协调办理,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志友你好:
            你反映的“云南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欠款问题”已转我单位受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云南维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你签订收购站新建花池及维修改造工程(承包)合同,工程地点位于浪桥、芦差塘两地。合同内容上付款方式标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乙方(你)开具实际工程量发票,甲方(云南维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实际工程款给与乙方(同时扣除实际工程量相应金额 5%作为质保金,待工程质量保证期满后无息一次性支付)。
            目前甲方已支付你 165 万,未支付 120 多万,未支付理由是甲方还未对现场进行验收,且乙方报的工程款与实际不符要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验收调查工程实际价值,目前还未请第三方进行验收(原因是想帮所有菊花拉完对所有菊花池一起进行验收)。
            因你们双方签订有合同,且纠纷金额较大,建议你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用法律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