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18002
    标    题 土地界门题
    姓    名 杨会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信件内容 马白镇的各位领导,我家是雨波城子脚村的人,关于你们帮助农村改造粮田是好事,但由于司工方不一管地界全部开成一大块㶥地改田,本来是好事,由于城子脚是苗族村,村民思想太小争地界,这事你们政府敢快来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会您好
            你反映“土地界门”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所反映的地点是雨波村委会城子脚村小组地名大河边的土地,该地块涉及面积48亩,为了土地提质增效,马关县自然资源局牵头,由马关耕盈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实施改造,经改造后确保在三年以后交给农户一块,水通路通,土质肥沃的土地,且在三年期内,每亩租金800元,三年租金一次性全部兑清给农户,当时为了征求农户的意见,召开了群众会议,因农户不同意统一连片改造,同增同减,所以才按保留地界,每家每户的来实施推进,但是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不慎将少部分的农户地界发生改变,经你们自愿协商已化解了矛盾,在以后的工作中雨波村委会将积极的配合协助解决好马关耕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施工中所遇到的所有问题。
            感谢你对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