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4002
    标    题 马固水库市政道路工程
    姓    名 聂远志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马关县人民政府:本人是云南某建筑公司项目负责人,近期因为业务需要,接触到贵政府所辖区内:马关县马固水库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经本人查询信息,均未发现关于此项目的相关报道和招投标信息。情急之下,求助咨询贵单位,往贵单位予以回复!!!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聂远志你好:
            你反映的“马固水库市政道路工作”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7年12月,马关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一把伞水库工程建设和投融资秩序的通告”,通告中明确:马关县人民政府与文山州水务局就开展一把伞暗河水库试验性封堵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决定由文山州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马关县人民政府授权的马关县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文山暮底河水库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文山一把伞水库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合法的项目开发建设主体,承担一把伞水库工程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以及库区旅游的投资开发任务,项目涵盖了原马固水库的开发建设范围。截至目前,该公司在一把伞水库工程施工过程中并未发布过关于市政道路工程类的招标信息,且该项目不在县城以及周边集镇规划区内,也就不存在“市政道路工程”一说。对于该区域内是否有拟建的道路工程,你可以向马关县交通运输局或坡脚镇人民政府、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具体咨询,以避免盲目投资而造成损失。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水务局
    2023年5月25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