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09001
    标    题 小区物管乱作为
    姓    名 住户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马关逢春社区亚龙星城物管乱作为,不顾小区业主反对,擅自将亚龙星城灏园小区内的公共的绿化带(长约40米、宽约6米,原来种有满天星、紫微、蓝花芸、三角梅等)里的绿化树砍了(最大的有20分以上)、花挖了、草坪铲了,搭建成遮阳网棚,将原本的绿化带变成了育苗大棚,用于育花苗卖已有三年了。物管的行为:一是违反了城市建设相关规定,擅自改变土地用途,侵犯了小区业主的权益;二是在小区内搭建黑色遮阳棚,有损小区形象,不符合绿美马关建设。恳请有关部门管管,制止这种行为。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灏园小区业主您好:
            你反映的“小区物管乱作为”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3年3月17日经我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核实,未发现亚龙星城灏园小区物管存在私自改变绿化带用途,毁坏绿化带植被,搭建育苗棚育苗售卖的现象。随后,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您预留的电话号码(13404933987)进行情况核证,但您预留的手机号码机主反映并未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应过任何问题。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小区物管工作和绿美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能解决好您反映的问题,恳请您在反映问题过程中认真核对个人预留信息是否准确无误,以便我局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向您核证信息及反馈处理结果,您也可以通过邮件(1290356192@qq.com)或来电(0876-7121569)直接向我局反馈具体位置信息,我局将持续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8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