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0001
    标    题 关于占路养鸡、栽花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马关一中老师熊光汉、孙某(具体姓名不祥)居住在马中路后排(王小二酸味火锅后一排,具体门牌不祥),该户人家占用田湾三村道路,摆放钢铁架子,用于放置杂物,并养鸡,所养的鸡又臭又吵,每天半夜4点开始打鸣,断断续续一直持续到天亮7点左右,声贝达到64.4,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该户人家还在道路两边栽一些无关紧要、半死不活的盆栽,用泥土在路边围建小块菜地,只为满足其栽作料的爱好,但严重影响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此种爱占便宜、见缝插针的行为,与当前创文、创卫格格不入,因该人家种种恶劣行为,我不知道该向社区、镇政府、生态环境局还是综合执法局反映,特以此种方式打扰领导,望早日帮忙解决,还我们一片清净,还我们一份整齐干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你反映的“关于占路养鸡、栽花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熊光汉夫妇养鸡影响附近居民休息一事,实事是其买了两只鸡,准备屠宰了吃,已经屠宰了一只,另外一只也将于近期屠宰,并非圈养畜禽,熊光汉夫妇表示马上屠宰,以后也不会圈养畜禽,关于其在路边围成小块菜地栽作料,工作组已对其开展说服教育,其马上整改,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栽种行为。
            感谢你对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