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0002
    标    题 开发商不把电费移交供电所
    姓    名 匿名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我是田湾小区的业主,住小区几年来,开发商还有几项工程迟迟未完工,特向你们反映一下:一是田湾小区的用电已经安装几年了,为什么迟迟不移交供电所收费,每月都由开发商安排人收取电费,所收电费高于供电所收费。二是田湾小区内的路面硬化未达标修补完善,小区西侧口至新县幼儿园的道路停止未修,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这在开发商的规划图里都是有方案的,希望政府能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你反映的“开发商不把电费移交供电所”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田湾四村已提交电力资产移交相关资料,马关供电局已安排验收,待验收通过后按电力资产移交流程完成移交。
            二、田湾小区内的路面硬化未达标修补完善,小区西侧口至新县幼儿园的道路停止未修,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因你留下的电话号码一直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联系,工作组不知道你反映的具体位置,无法开展工作。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供电局  马关县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