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31001
    标    题 马关出租车在自家客厅开车
    姓    名 老百姓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信件内容 强烈要求马关运政集中下马关出租车学习一下规范开车停车,不要像在自己家一样。路边有人招手就是一脚刹车停几,然后慢悠悠的打转向灯。好几次差点追尾啦,你看他一眼,他还日鼓鼓大拽拽尼蹬你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关老百姓您好:
            您反映的“出租车行车随意停车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马关县交通局会同文山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马关大队加强执法检查对出租车随意停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二是督促马关县驾协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省文山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马关出租车分公司加强出租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驾驶员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我局将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马关县交通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5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