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31001
    标    题 已交物业费被迫停电
    姓    名 周启梅
    写信时间 2024年03月31日
    信件内容 我是佳宏凯旋城小区的住户,于2024.3.31无故停电,系业主委员会恶意停电。我遵守公民行为,按时上交电费、物业费,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周启梅你好:
            你反映的“已交物业费被迫停电”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调查了解情况答复如下:
            据调查:你2023年交纳的物业费是由原物业公司(云南圣安和物业公司)收取,该物业公司因小区业主拖欠物业费较多,无法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于2023年8月31日终止对佳宏凯旋城小区的物业服务。你交纳的2023年8月31日至2023年12月30日的物业费在云南圣安和物业公司,未交到业主委员会,所以出现了业委会停电的情况,经我局工作人员和业委会沟通,由你暂时把2023年8月31日至2023年12月30日的物业费交到业主委员会,待云南圣安和物业公司退还小区下半年的物业费时,由业主委员会足额退还给你。
            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对小区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规范管理小区的指导,加大对小区内拖欠物业费的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小区管理,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感谢你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4月15日
    联系电话:0876-722455
    处理时间 2024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