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411003
    标    题 都龙镇供电所对老百姓的供电需求视而不见
    姓    名 后来
    写信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信件内容 都龙镇供电所的相关职工对老百姓的供电需求视而不见,推三阻四,农户在金厂镇小白河种植农作物,需要用电,已经跟金厂镇人民政府领导沟通好了,让都龙镇供电所的人帮忙拉电,从2024年1月份就说了帮忙拉电,截止2024年4月11日为止还没有为老百姓通电,每次打电话都是推三阻四,一天推一天,每次答应的好好的,已经答应了不下十次,每次问都是过两天来拉电,就是不来拉电,为什么这么小的一件事这些供电所的人都这样,请相关部门好好治理一下这种不作为的现象,最好给予相应的处罚以做表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后来你好:
            你反映的“都龙镇供电所对老百姓的供电需求视而不见”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你种植地所在区域是172卡点供电,因疫情结束后无人用电,为有效盘活闲置供电设备,都龙供电所对未用电的变压器进行轮换维护。后来金厂老寨村委会电话告知都龙供电所,172卡点产权已移交村委会管理,并租赁你家,需要通电。在办理通电的过程中,确实存在工作不到位的情况,给你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对此表示歉意。
            都龙供电所在了解情况后,并安排相关人员已于2024年4月12日恢复了供电,并承诺以后在出现类似情况,一定在规定的时限内帮用户办理用电业务。

            联系人:向德俊  电话:13577646633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马关供电局
                              2024年4月15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