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倡议书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0

全县广大市民: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生态、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了马关的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健康,倡导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现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城市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广大市民要自觉树立“绿色出行”意识,积极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生活方式变为一种生活态度,给城市减负,给道路减压。

二、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要积极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上下班,居住地离工作单位较近的,自觉不开车上下班。切实减少城区交通拥堵,有效缓解车位紧张,彻底改变无序停放乱象,让我们共同享受畅通、有序、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

三、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要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向家人、亲属、朋友、同事等广泛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行科学、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绿色出行”成为社会的时尚,让城市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份文明。

绿色出行、始于足下,文明交通、有赖你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让城市更有序,环境更优美,生活更舒畅。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红十字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和发放情况公示(十二)
下一篇:马关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