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郭敏到云南伟华建筑工程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1/30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到云南伟华建筑工程集团公司开展调研。

郭敏一行深入云南伟华建筑工程集团公司“逢春君澜大饭店”项目建设地,就“逢春君澜大饭店”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郭敏亲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饭店规模、接待能力、功能布局、资金投入及客房设计、装修效果等情况,分析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129222415.png

调研中,郭敏感谢云南伟华建筑工程集团公司长期以来扎根马关,为马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并希望公司在今后能继续支持且更加主动融入马关发展大局,助推马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29222434.png

郭敏希望,公司要加快项目进度,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抢抓机遇,按相关流程,依法依规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要寻求多元化发展,积极扩宽市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更全面发展;

郭敏强调,全县各部门要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坚持与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强与企业合作,主动走访服务,全面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所难,全力保障企业项目顺利推进实施。

副县长郭洪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
下一篇:马关县新春第一会:“四个一定”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和省级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