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调研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情况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2/05

2月3日,县委书记郑锦调研马关县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情况。县级领导张祖权、邓代洪、杨绣岭、袁加坤、骆瑞荣、段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IMG_20230203_100432.jpg

当天,郑锦一行先后深入城子山公园、马关逢春君澜酒店、小马白至鞍马湖步道、鞍马湖景区、马洒等地,每到一处,郑锦都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情况,并给出针对性建设意见和建议,随后在马洒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IMG_20230203_140726.jpg

郑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造出具有马关特色的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明确好工作主体,制定好工作方案,协调好各项工作,高质量、高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统筹开展好“农民增收一口清,基层治理一网兜,绿美建设一直抓”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沿线产业布局、裸房改造、五堆十乱等问题。发扬严实作风,主动当担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好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郭敏到都龙、金厂调研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
下一篇:郭敏在大栗树乡调研时强调:挖掘资源特色 做好资源经济发展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