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召开“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动员大会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5/10

5月9日,马关县在县委礼堂召开“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郑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09152237.jpg

会上,郑锦指出,开展“裸房”风貌改造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现实需要,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抓手。郑锦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裸房”风貌改造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抓住重点、锚定目标,有力有序推动“裸房”风貌改造工作落地落实;要主动作为、抗牢责任,坚决推动农村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工作出实效、出实绩。

为贯彻落实郑锦讲话精神,郭敏强调,要多措并举,加强市场价格监管调控,规范建房物资市场价格秩序,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立足村情实际,注重对传统村落园区的保护,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格局,使村庄建筑立面基本整洁、风格基本协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安全,保障施工全过程安全管控;要加强对农村“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工作的督促检查,严格根据裸房面积把控贷款额度的审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微信图片_20230509152242.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裸房”风貌改造提升短视频;副县长郭洪方对“裸房”风貌改造方案进行解读;相关单位分别就农村“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庄宇到马关县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 郭敏调研耕地保护及粮食安全工作